万事俱备

人不为己 天诛地灭

BC真的很有趣

就很有趣的是:

B他这人经常对着A一脸崇拜和羡艳,看起来是有点恋兄情节,但是这个恋就是对家人亲情的感觉;

对着D是完全的朋友、心灵相通的朋友,可以聊天,可以袒露心迹,可以肆无忌惮的玩笑,可以抱着痛哭的soulmate;

对着E怎么说,像那种看到了重新回家的姐妹,一起做菜一起玩闹,很自然,那种自然和D很像,非常朋友和闺蜜;

对着F不用说了,血浓于水的ZG魂?哈哈哈,但是真的没办法,人,就是这样,同在异国总是对家乡人充满特别的感情,“荣辱与共”,这词挺适合的;

对着G是好笑,那种弟弟很可爱却又管不了弟弟的无奈,又喜欢又让人抓狂;

最后说说他对C,问题真的太多了。

明明和CDE都是同岁,但是他和C单独一到镜头前总会或多或少的有点莫名其妙的氛围,而且很多时候他会不敢直视C的眼睛,C凑近他讲话,他还会羞涩躲避,和DE却没有这个问题。

按月份说,他是cde的兄长,但是他对其他两人不要求,总是对小一个月的C年纪多次提醒,以正并不存在的兄威,为什么要正?其中原由很值得细品。

其实他挺爱观察C的,C的很多细枝末节的东西他非常了解,C像小学生一样的口味,最喜欢某种糖果的某种口味;C爱打什么游戏,爱用什么人物,打游戏打到具体几点;C无法对G表达的爱意,他懂且明白;对C用尽私心绘画甚至动用自己最爱卡通人物胶带的鞋子;对着C说话不知道他自己知不知道会突然软下来和充满撒娇的口气;总是耿耿于怀的初次见C时候C的冷漠和傲气。

C对他也很有趣,C这人的确看得出来不太爱skinship,但是对着B总是一次又一次忍不住上手,想亲近的心简直是明亮敞亮堂而皇之,仿佛天生应该这样。C心思也很有趣,他能一秒知道B曾经被误认为女孩子,其实他画画也不差,却总是夸B的艺术天分。他这人很聪明,明明能听懂很多中文,但是不说也不表露,假装自己没听懂然后又心知肚明。

怎么说BC这两人都很有趣… ……

评论(4)
热度(44)

© 万事俱备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