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事俱备

人不为己 天诛地灭

不气可都是屁话

可太喜欢中本悠太这个日本人了。
所以才会为他不平,为他伤心,为他整夜睡不着。
心态是真真切切的崩了,拿4月日本回归,拿他们马上25号首尔歌谣大赏,拿他未来还有更好路子的各种理由都无法说服自己。
就是恨,恨所有好的机会(哪怕一丝)没有他,都是不甘心的。

说白了吧,这个U2.0肯定是不看好的,先是什么鬼的配置啊!你sm的smp呢?就因为捧rap line所以就放弃了?你第一主唱文大哥都不在,你整个队伍唱个屁的歌啊。而且你的真·rapper有且只有马颗粒一人,其他算什么屁的rapper啊,好好唱歌吧!明明唱歌比rap好听太多。
其次,呵呵,2,3月回归撞碗吗?心里有点逼数吧,碗现在在南韩就是人气第一,撞上去就是找死,何必徒增笑柄。好好去日本走曲线救guo路线不好吗?非得搞U这种配置奇特的队伍。

最后说说日本人的业务能力、赚钱能力、圈粉能力。业务能力不说了吧,唱跳俱佳要颜有颜。赚钱能力,我天朝就喜欢他这种大五官,国内泡菜霓虹喜欢的都不少,站子数量和代签金额就可以看出来。圈粉能力,还用得着说吗?从非首脑短短几期表现出来的睿智和三观,从偶运会表现出来的颜值和运动力,从所有直播综艺体现出来的反应力和gag搞笑,对于所有这些综合来说,他和第一主推都是一样的不可或缺。可是偏偏,和第一主推有那么点重合,就把日本人踢掉,傻帽是真疯。

还有谈一谈傻帽对这个大型团的主推,无非就是那四个人,其中两个不说了,的确站稳了第一梯队,另外一个人气也逐渐上来了,可是主推的另外一个真不是开玩笑?业务能力说实话太一般了吧,而且本人既不风趣幽默又没值得拿出来大肆宣传的技能,唯一卖点就是玛丽苏人设,得了吧,你南韩妹妹们没钱!真没钱!还是得大陆姐姐,泡菜姐姐们出钱才能给你捧上去,你光是卖玛丽苏人设,姐姐们吃腻了。营业,说实话,无可厚非,塑造了他第一攻的设定,可是呢?没有一对能让人燃起熊熊爱火,特别死忠。究其原因,因为他真的营业痕迹过重,而且自己都找不对该营业的人选,多少有点遍地撒网,急功近利。

傻帽这次多少有点豁出去,是,泰国业务能力是相当不错的,可是为何不把他加入数字队,不懂。这次让温州人,香港人,新队友一起去带U2.0人气,不明智,且出逼机会渺茫。想推猫鼠cp,数字cp,可是,很好笑,两队都是朋友感太重,毫无暧昧感。特别数字cp,温州人表现也太明显了,多次拒绝身体接触和暧昧行为,只做好朋友的态度也是很坚决了。所以充满暧昧感,并且你来我往的阪温cp为何不让他俩延续,只能猜测是太真,傻帽强拆吧………

其他的,想到再说吧。

评论(6)
热度(4)

© 万事俱备 | Powered by LOFTER